•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2024年度产业到户项目工作

作者:张丽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2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坚持“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强化产业分类帮扶指导政策,支持和引导到户产业帮扶对象发展特色产业,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推进乡村振兴,飞彩街道于近期开展2024年度产业到户项目工作。

3月26日下午,飞彩街道召开2024年度产业到户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工作站负责人主持,各社区(村)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上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宣州区2024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到户项目实施办法》,要求各社区(村)按照“产业到户、帮扶到人、一户一策”精准帮扶理念,鼓励脱贫户、监测户能够根据自身条件发展经济效益比较明显的特色种养业及其他增收致富产业。

        最后,乡村振兴工作站负责人强调两点内容:一要广泛宣传、深入摸排。各社区(村)工作人员要入户开展产业帮扶政策宣传和调查摸底工作,做到脱贫户、监测户对产业帮扶到户奖补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充分调动其实施产业的积极性,引导帮扶对象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二要规范申报、严把程序。各社区(村)要根据摸排情况按照“户申请、村申报、乡审核、区审定”程序,如实填写产业奖补项目申请补助表,确保产业奖补的精准真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