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6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客观掌握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3 月 26 日下午,经开区机关党委组织召开 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机关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宣城经开区 2024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并就《机关党委 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讨论。机关一至五支部和经开集团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3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作现场述职,述职发言既总结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又分析弱项短板和差距不足,同时提出下一步思路和举措。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旭东对六个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李旭东就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委班子要建好,要持续选优配强支部班子,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逐步壮大党员队伍,进一步打造党员示范岗,形成“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氛围;二是“三会一课”要抓牢,要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夯实党建基础;三是融合创新有实招,深化“党建引领+”工作法,打造融合平台,与周边园区、企业构建党建联盟,形成党建附能园区发展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