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黎斌赴泾县黄村镇花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5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到泾县黄村镇花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经开区派驻的第八批选派干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朝晖和巫会友参加调研。

调研中,黎斌查看了乡村振兴工作资料,听取了选派干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花林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黎斌指出,开展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保障,切实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扎实工作。

黎斌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虽取得重大胜利,但花林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依然艰巨,驻村干部要沉得下来、静得下心,与镇村两级融入一片,抓好本职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任务、谋划推动好乡村振兴任务。经开区将继续对花林村的发展给予有力的支持。

 

 

 

 

黎斌主任赴泾县黄村镇花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