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红色教育映初心,植此新绿向未来——生态环境分局开展3月主题党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15:40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红色历史,体悟红色文化,探寻红色传承。3月15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来到宣城市郎溪县沙桥村开展三月主题党日。
       党员们首先来到涛城沙桥红色教育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沙桥红色教育短片,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的革命先烈事迹,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一幅幅的照片动人心魄、一段段资料发人深省,无一不体现出郎溪涛城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的艰难与困苦,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被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战胜困难的拼搏精神深深感动。
       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沙桥支部旧址、文化墙、李允功故居,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李允功等老一辈革命家对革命事业的热情和忠诚。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丽华茶叶种植基地附近开展植树活动,大家两三人一组,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根据分工有条不紊地推进各个环节的工作,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每个步骤都毫不马虎,共同栽下新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数十株树苗成功栽种,为土地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主题党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将更进一步深入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为新时代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