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幸福加“焙”生活更“甜”喜迎三八妇女节

————宣城经开区妇工委组织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经开区妇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7:03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管委会女职工与园区企业的联系,增进女职工对食品企业的了解,3月8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妇工委组织管委会女职工到安徽悦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幸福加‘焙’生活更‘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管委会女职工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了蛋糕、面包、饼干等食品制作流程,聆听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感兴趣的话题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伴随着奶油的甜香,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体验活动开始了。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在烘焙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巧手制作创意满满的蛋糕,交流着各自的制作感悟,享受着创作的乐趣。


蛋糕的甜蜜,传递了节日祝福,也让大家感受到经开区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经开区的“巾帼风采”,缓解了日常工作的紧张与疲惫,同时拉近了女职工之间的距离,使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更加强了女职工对园区食品企业和食品产业的了解,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