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宣城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走出去”学习,用新经验推动新发展

作者: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4:5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思路,创新为企服务方式,2月28日宣城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涂斌带队前往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及芜湖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交流学习。                                             

       涂斌详细咨询了芜湖市环评审批流程及办理时限,并就如何规范中介为企服务质量、项目环评与辐射环评审批合一与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方面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提升宣城经开区环评质效汲取了优秀经验。

       在芜湖市环境监测中心,涂斌首先介绍了流入芜湖境内两条河流水质现状,芜湖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监测站基本情况、实验室检测等项目情况,双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就周寒河入青弋江断面、汤伯河入湾址断面水质监测管理工作建立上下游联保共治的沟通机制。

       宣城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坚持学用结合,认真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推深做实方法运用,全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为企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