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局召开2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7 15:46 信息来源:经开区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7日,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召开2月份工作例会。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希达公服公司主要负责人、创新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局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省委、省政府在合肥召开的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各中队负责人分别汇报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对下月工作作出部署:

一、调整状态,摆正心态,端正工作作风。假期结束,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思想上迅速收心归位。要深刻认识到作风效能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坚决抵制“慵、懒、散”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二、不忘宗旨,持之以恒,保障经济发展。坚持“为民服务、为企排忧”的宗旨,居安思危,提高站位,以经开区经济发展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三、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提高工作效率。城市管理工作必须抓紧抓好,要正视困难,勇于创新。多学习、多掌握与城管执法相关的法律法规,多学习城管执法工作的新经验、新办法,采取城管执法新手段,有效地运用法律,努力适应城市经济发展的要求,不断探索城管执法的新方法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