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何淳宽新春走访企业并调研营商环境、“双招双引”、城市建设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9 08:15 信息来源:宣城发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何淳宽新春走访企业并调研营商环境、“双招双引”、城市建设等工作

2月18日下午,市长何淳宽来到宣城高新区、宣城经开区走访部分企业,向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调研营商环境、“双招双引”、城市建设等工作。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2

何淳宽一行先后来到宣城立讯精密、安徽生信新材料、安徽华晟新能源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何淳宽都深入车间各处,察看产线、产品,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新一年计划安排和市场形势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强调,各园区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我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问需、问计、问效,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完善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和生活配套设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围绕牵引性强的龙头和“链主”企业,组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供需精准对接,提升本地企业配套能力,加快全产业链建设,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生态,推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在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何淳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园区“双招双引”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提请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他指出,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紧盯行业龙头企业,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招商工作质效

期间,何淳宽还实地调研了青弋江大道九标、西环路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对照项目图表,仔细听取工程概况、进度安排、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要求紧盯施工建设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