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1-11 08:23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主题教育课调研成果,推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运用调研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黎斌介绍了宣城经开区党工委调研整体情况、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关情况,经开区班子成员紧密结合经开区实际及分管工作,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及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交流研讨,并对《宣城经开区党工委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讨论稿)》发表了意见。

      王珏在点评中指出: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对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足、研究思考深、改进举措实,形成了一批有思考、有价值、有份量的调研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宣城经开区今年以来的发展成绩,同时也精准指出了经开区发展还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既对经开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期盼和要求,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经开区班子成员交流了工作方法和思想理念。

       王珏强调:做好明年工作,宣城经开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增强做大做强的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全力实现率先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发扬自身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等,针对经济体量较小、主导产业有待增强等短板弱项,下大力气予以解决和推进;要提高落实能力,在责任担当上再加压,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胆解放思想,统筹兼顾、抓好结合,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找准突破方向,知弱图强、实干争先,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为加快“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作出应有贡献。

       黎斌指出:做好明年工作,宣城经开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增强做大做强的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全力实现率先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发扬自身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等,针对经济体量较小、主导产业有待增强等短板弱项,下大力气予以解决和推进;要提高落实能力,在责任担当上再加压,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胆解放思想,统筹兼顾、抓好结合,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找准突破方向,知弱图强、实干争先,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为加快“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作出应有贡献。

王珏在点评中指出王珏在点评中指出

王珏在点评中指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