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经开区主任办公会研究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有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0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家和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是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有益实践,街道办事处和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市、经开区专项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

刘家和强调,推进此次专项行动,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同等重要,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行动方案和举措;二是要强力推进、强化落实,各责任主体要不等不靠,将推进落实情况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杆,试点小区和其他小区要同步推进;三是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领导专项行动,街道办事处是责任主体,相关执法部门务必同声发力,扎实开展联合执法进小区活动;四是要步步为营、按时完成,要按照方案要求,排出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突出宣传引导,形成强大的舆论态势,特别是试点小区,通过问题的整改赢得业主的支持;五是压实责任、务求实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各职能部门要一把手负总责,社区(村)两委责无旁贷,必须全力参与和支持,做到责任到人到点到位。要结合主题教育,达到思想站位有高度、推进工作有力度、工作开展有进度、舆论氛围有热度、工作效果有深度的“五个有”目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1月12日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经开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听取了社发局推进落实市专项行动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有关事项汇报。管委会相关部门、驻区分局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80817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