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自强不息勤奋斗 秋意浓浓送温暖

作者:张梦雅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下午,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一行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莲西社区自强脱贫户刁俊珍,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刁俊珍不幸患小儿麻痹症造成二级肢体残疾,婆婆二级精神残疾,夫妻俩并未自暴自弃,在社区的帮助下申请金融扶贫小额信贷5万元投入到超市的建设和运营,通过苦心经营超市收益状况良好,生活条件得到很大改善。刁俊珍荣获宣城市扶贫开发局2019年度“自强脱贫户”称号。

李书记与刁俊珍亲切交谈,倾听诉求,仔细询问她和家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和超市经营状况,观察他们的房屋用水状况,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示街道、社区今后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渡过了难关!”刁俊珍说着说着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街道书记遍访,更深刻细致地了解了贫困户生活状况和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拉近了党群关系,加深了干群感情。通过树立刁俊珍这样不等不靠不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的典型人物,激发更多贫困户内生发展动力,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她这种勇敢迎接生活的美好姿态,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佩和学习。期待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刁俊珍”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