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隆重举行三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16:46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上午,安徽力胜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安徽长特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和宣城龙虎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三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开工的三个项目总投资约4.7亿元,均从事汽车零部件、冲压、锻压件的研发和制造。

宣城经开区隆重举行三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出席开工仪式,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孙朝晖宣布项目开工,第三项目落地攻坚组长郭城主持仪式,三个项目法人代表分别致辞,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宣城经开区隆重举行三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孙朝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集中开工三个项目均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均成功嫁接自区内僵尸企业。这是经开区围绕主导产业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也表明了经开区在处置僵尸企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三个企业以及施工方要狠抓质量、安全和进度,加快建设,早日达产见效。管委会各部门、各驻区分局要强化服务,提高效率,切实发挥好保障作用。

经开区党政办、财政局、建设局、项目攻坚组、社发局、招商合作促进中心、投服中心、应急管理中心、经发局、城管局、建管分局、环保分局、规划分局、开盛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