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组织指战员开展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6:25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指战员的灭火救援实战水平,近日柏枧山中队组织指战员开展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科目训练。
  该操法对指战员的耐力、爆发力和铺设水带线路技术的要求都很高。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组织队员进行充分的热身活动,随后,进行了操法规程研究和明确任务分工。训练中,值班队长始终跟班作业,强化表率作用,做到全员参训,队员们严格按照训练规程进行训练,积极执行分工任务,认真观察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做好了安全防事故工作。训练后,队员们都能相互交流,及时总结每次的训练存在的不足之处,使其接下来的训练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通过开展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训练,队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提高自己在实战中的战斗能力,通过一次一次的操练,查找不足、相互比较、互相传授经验,提高了队员在战斗中的协同配合能力以及协同作战水平,达到了预期训练目的。                                                                                                             11.13.jpg                                                               11.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