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6:19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辖区企业冬季火灾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消防安全责任,11月12日上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对企业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重点典型火灾案例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日常防火常识、如何逃生自救、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并要求企业充分作好消防安全工作,结合各自实际存在的不足,自查整改。
  随后,为让参训员工学以致用,宣传人员组织参训员工开展了灭火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员工充分认识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20191113085622260_微信图片_20191112144336_副本.jpg                                                                20191113085622260_微信图片_2019111216060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