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团工委举办2019“益起约会 爱在宣城”第三站青年交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0:25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留人才问题,促进非公团建,给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11月11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团工委、妇工委、系统工会、消防大队联合举办2019年“益起约会 爱在宣城”第三站青年交友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60余名单身男女前来参加。

dd5016984ac89cfbc9ed336510667a2.png

    本次交友以“破冰之旅”拉开序幕,由“按摩操”、“一起来数钱”、“阿水的故事”、“爱情圈圈”以“爱情密 码”五个精彩的小游戏串联起整场活动,通过肢体语言的接触,各位参与者从彼此陌生到抛去羞涩投入到活动中。

259756a4b0f864807aab885d45100a8.png

    此次活动为区内广大青年构建了文明、健康、和谐的交友平台,丰富了区内企业青年的业余生活,加强了青年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打造共青团青年交友品牌项目平台,更好得满足单身青年群体的婚恋需求。

19c4533b2c69e2ad91cd6a3ddcef59a.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