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莲花塘社区开展“学李夏、办实事、解难题”联点共建活动

作者:朱阳梦痕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8日上午,市招商合作中心、莲花塘社区和安徽宣城海峰公司在开达小区开展“学李夏、办实事、解难题”联点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对开达小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将小区内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散落在路旁灌木丛中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捡拾,并在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文明宣城20条。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努力,小区的环境明显改善,居民对志愿活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旨在联点共建单位市招商合作中心、安徽宣城海峰公司加强与莲花塘社区之间的互联互通,与社区居民一起建设美好家园,共同与营造联点共建单位与社区共建、共治、共赢的良好氛围。改善辖区居民与企业的密切关系,充分发挥非企业服务于辖区居民的作用,打造优服务、促发展、惠民生,共同为联点共建作出新贡献。

主题活动加深莲花塘社区党员志愿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在新时代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为民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