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锦(五)

作者:舒越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8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赴义乌参观学习。据前期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发现,我街道两个村集体经济较为薄弱。为落实整改,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10月23日,街道党工委委员、专武部长余黄喜同志带队富山村、睦马村相关人员,赴浙江义乌实地考察部分企业,就街道扶贫就业基地外包项目寻找合作商企。

 

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10月23日,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习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争先进、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仪式。“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着展开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0月25日,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办政治生日仪式。仪式上,党员同志们齐温入党誓词,共唱生日祝福歌, 9月、10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收到了来自组织的贺卡和礼物。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他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为推深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建强“领头雁”队伍,10月29日,街道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过上党课、专题辅导、赴宣酒集团实地参观、网络教学和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加强党支部书记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从而推动党支部建设,加强党组织战斗力。

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10月31日,街道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阮润生带队莅临指导。会上,各党政领导班子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个人问题剖析,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按照整改时限抓好整改工作,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后期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