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全面完成2019年农家书屋图书补充上架工作

作者:骆明霞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4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1081053062015_PCzN5Xi4.jpg201911081053032014_n8JUgBYL.jpg

    10月31日,宣州区2019年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配送工作在金坝街道开展。10个村(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将已编目、贴书标的图书,逐一分类上架。截至目前,880册新书进入各农家书屋,进一步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2019年度,宣州区文旅局严格根据《署版目录》、《省版目录》及配备比例要求,同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应图书流转需要,最终确定全区农家书屋2019年补充更新图书目录。种类涉及政经类、科技类、文化类、医卫生活类、少儿类、其他类。由省局统一招标,确定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配送单位。自10月24日启动配送图书到村工作,于10月底全面完成配送上架。

    农家书屋运行维护是保障农民群众文化权益的一项民生工程。接下来,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将加强对各村(社区)农家书屋督促指导,保证农家书屋正常开放,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在农村的阵地引领作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