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第五次集中研讨会

作者:骆明霞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11-08 09:55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1081004022003_7vPXiash.jpg

        11月7日下午,金坝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第五次集中研讨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街道实际和分管工作,谈感受体会、提意见建议,体现出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更好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发展的高度自觉。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文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日理万机的情况下,仍始终深情牵挂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定期带着主题深入基层一线考察了解情况,身体力行,全力推进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大家树立了坚持走群众路线的扎实作风,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出共产党人的初心情怀。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彭文华强调,要增强群众观念,始终以群众为中心,坚持一切工作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要走群众路线。坚持深入基层、农户,扎实工作作风,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要有群众情怀。坚持把群众当亲人,主动为群众做好服务,解决迫切困难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