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市经开区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5:10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省第三生态环境环保督察组第二小组赵纯华组长带队赴市经开区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天湖办事处、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对市经开区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及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11件信访件开展了现场核查。每到一处,督察组都认真调阅了整改资料,查看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整改进度是否达到时序要求、整改效果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督察组对市经开区交办信访件的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要求市经开区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强环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保持整改成效。

市经开区高度重视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下一步将继续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为企业提供“环保管家”服务,提升企业环境管理能力;另一方面加快推进世行实时环境监测系统项目建设,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园区环境管理水平,维护好经开区生态环境质量。

20191101090736942_zcAxfUZf.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