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刘家和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8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及开盛公司全体党员,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指导组成员列席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中,刘家和结合学习感悟和调研成果以及经开区发展的实际,围绕“牢记初心和使命,应从何处着力?对照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差距在哪里?坚守初心和使命,我们应该怎么干?”三个方面指出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人民期待,时刻牢记清白坦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经开区人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刘家和指出, 铭记过往方能树牢初心使命,要做不忘本源的坚持者,就要时常重温我们的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初心。坚守信念方能沉淀初心使命, 必须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一以贯之的葆有人民至上的党性修为。坚定立场方能守住初心使命,要更加自觉地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

  刘家和指出,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差距,反思自身是否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够深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够到位的情况。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面对党章党规这面镜子,要认真的照一照,作为一名党员的成色到底足不足。面对党章党规这面镜子,要仔细的看一看,自己的短板还有多少。要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找差距,要将企业满意不满意、群众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的座右铭。要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找差距,比一比自己的差距还有多大,奋进的路途还有多远。

    刘家和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在于实干,实干才能成事。经开区的发展更是容不得半点空谈,点点滴滴都要从实干汇聚。要做到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对党绝对忠诚。要做到心中有民,更加牢固的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的事办好,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做到心中有责,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重要部署,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奉献经开区的责任感,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上。要做到心中有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科学的政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不断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争做清正廉洁,务实干事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1910290941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