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组织专职队员开展六米拉梯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15:29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专职队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巩固灭火救援基础,使专职队员能更好的融入到执勤战备工作当中,近日柏枧山中队组织专职队员开展六米拉梯训练。
  六米拉梯在各类救援任务中,是一种最实用的救援方法,对指战员的综合能力有较高的要求。训练前,值班班长组织专职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并对训练器材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同时做好训练保护措施,防止在训练中发生安全事故。随后,专职队员们精神饱满、严肃认真,严格按照技能操法的要求开展了六米拉梯训练,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对技能课目进行了反复的练习,使专职队员对六米拉梯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提高了专职队员的业务技能素质,形成了“比、赶、超”的氛围,增强了队伍战斗力,为今后投入到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0.25.JPG                                                               10.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