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16:11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内涵,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相关的具体精神,近日柏枧山中队积极组织指战员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中,中队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主题阅读和泛读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图书阅览室及电教室等资源,组织队员们学习经典文艺、红色历史著作等优秀读物。同时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指战员们结合所读书目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交流读书心得,使队员们在读书学习中找到乐趣、收获知识、提高能力,端正价值取向,坚定理想信念,真正认识到读书使人进步、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睿智的人生哲理。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既丰富了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有效地缓解了处于繁重执勤备战任务中的紧张心理状态,进一步调动了工作、学习和训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人人、时时、处处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指战员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                                                                                                  10.24-1..JPG                                                                10.2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