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举办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24 15:10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正确把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打牢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加快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结合经开区“支部书记进党校”集中培训,10月24日上午,经开区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同志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形势政策报告,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军主持报告会。

刘家和在报告中指出,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工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迅速行动,取得了较好的实效,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激情持续高涨,各项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

刘家和指出推进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符合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符合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刘家和从为什么追求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保证高质量发展几个方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省市以及经开区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述,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下一步如何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

刘家和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认清形势的基础上,紧密结合经开区实际,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奋力拼搏、克难攻坚。要坚持党的领导、打造过硬队伍、强化组织建设、锤炼过硬作风,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地,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管委会内设部门全体雇员,开盛集团主要负责人和支委成员,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形势政策报告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