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组织开展“小战斗、大家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4:29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总结在灭火救援中的经验,不断增强全体指战员安全防护意识,提高灭火战斗素养。近日,柏枧山中队利用战评会、交接班、晚点名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小战斗、大家谈”战评活动。
  活动中,中队干部对近期出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组织参战指战员从接警出动、防护装备佩戴、人员任务分工、灾情侦查、人员搜救、战术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节回顾,指出各自在处置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措施。随后,中队干部就做好执勤战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装备的检查力度,火灾和救援现场参战队员必须穿戴齐全,确保自身安全。二是要加强装备器材熟悉,所有队员对装备器材要做到“五知一能”,保证火场上充分发挥装备作用。三是要从每次的灭火、抢险救援战例中吸取经验,以评促战,提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指战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对全面提升队伍的战斗力,更好地完成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0.23..JPG                                                                10.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