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组织考学指战员开展了谈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14:46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柏枧山中队积极组织考学指战员开展了谈心活动。打消考学指战员近期面临的各种顾虑,缓解考生的精神压力。
  在谈心过程中,中队干部首先对报考指战员考前所做的准备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询问了考学指战员的入学动机、个人爱好、人生目标和当前文化知识的学习情况。中队干部随即对他们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及时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成才观,以昂扬的斗志和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继续努力拼搏。二是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好过硬作风,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好班长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队伍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管理,努力争取更大的成长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
  在谈心过后,报考指战员畅所欲言,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并表示一定牢记领导的关怀和教诲,正确看待考学,牢记使命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将自己打造成为消防队伍真正需要的人才,为社会多做贡献。                                                                                                                                                   10.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