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8 16:45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月12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市局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吕慧民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紧接着,陈林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另外对照查摆,并认真填写了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

    会议最后,陈林局长表示,区局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用心学,深悟透,下一步结合谈心谈话交流、调研走访等,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梳理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