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5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打好冬季防火工作基础。10月18日晚,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大队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汉庭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针对当前气温逐渐降低,用火、用电、用气增多的实际情况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认真询问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安排情况,对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消控室值班操作人员及巡查人员在岗在位、消防器材配备、每日防火巡查记录填写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进行了检查,并对场所内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火栓、烟感报警系统进行了测试。随机抽查了场所员工对 “四个能力”基本知识和消防器材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当场要求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完毕,确保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的减少了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10.21-2..jpg                                                                10.2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