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区包晓明副调研员带队调研兴隆中心村棚改项目征迁和普丽盛项目征迁进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12:06 信息来源:经开区征迁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经开区包晓明副调研员带队分别到兴隆中心村棚改和普丽盛两项目现场,就项目征迁进展和苗木清移等情况进行集中调度,征迁办汪晓明主任,方亮亮副主任陪同。

包晓明副调研员在详细了解项目动迁情况后强调,兴隆中心村棚改项目是市政府对经开区年度目标考核的重点项目,前期准备论证阶段和征迁程序的履行阶段都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离完成任务时间仅剩1个半月左右,因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作组人员必须快马加鞭追赶进度,力争任务期限内完成征迁考核任务。

目前普丽盛项目首批交地区域内仅剩1户房屋待拆迁,包晓明副调研员表示:该项目现阶段工作重点是完成地上附属物及坟墓的迁移,无论工作难度再大,工作组都要明确时点计划,更要不折不扣的加紧加快完成计划,为项目施工进场提供保障。

a431c9d779fe60f0148d19563ca923a.jpg

fabaf97cb3f5c3002cb39a7114ba2b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