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张旗会调研园区项目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4 信息来源:投资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19日上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191021090827.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090821.jpg

        张旗会先后来到倍发来共享厂房、华艺印刷、阖煦微波、衡孚电子、国购公园里、锦美碳材等项目和企业,对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度。张旗会要求各在建项目要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契机,在保障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作业,加快推进建设步伐,尽早投产见效。已经投产的企业,在聚焦生产、尽早达产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集约意识,努力实现土地、厂房等资源利用和效益发挥最大化。张旗会强调,投资服务中心等服务企业的部门要坚持一线作业法,切实做到一线帮办、一线服务,确保制约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调研期间,张旗会要求各项目、企业业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