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组织观看《生如夏花》及《李夏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作者:赵能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10-17 15:09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0171515412226_8eXuD4ck.jpg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0月17日上午,金坝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生如夏花》及《李夏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生如夏花》宣传片及《李夏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详细阐述了李夏同志在抗台抢险、护送群众转移中英勇牺牲的具体经过;李夏同志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对党的忠诚担当;李夏同志对家人的细腻而温暖的情感。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以其短暂而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现场机关干部感动的泪流满面。

        通过集中观看,全体机关干部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向李夏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