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积极开展操法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0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不断加强指战员的业务素质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柏枧山中队针对性的开展业务技能操法训练。
  训练前,中队值班干部从实战出发,严格组训,随时记录在训练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并在训练结束后及时进行纠正,以保证同样地问题在训练过程中不会再次出现。指战员们分工明确、精神振作,不断争强相互间协同配合的能力,激起了浓厚的学习、训练氛围。最后中队值班干部对训练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的训练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中队将总结经验、查找重点、弥补不足,进一步拓展内容、丰富手段、提升效能,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0.16-1..JPG                                                               10.1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