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赵能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10-14 14:20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0141421341462_RSdxR0iQ.jpg201910141421361463_63QYAdYx.jpg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1日上午,金坝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书记、主任、组工干部及非公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测试,并向下辖党支部延伸,全面落实知识竞赛这一街道自选动作。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金坝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测试全体党员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主题教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推进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