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优秀年轻干部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暨见证初心和使命 “十一书”朗读会走进金坝

作者:赵能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10-14 14:14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0141421471464_yf3MRcA6.jpg201910141421571466_vev4MOi1.jpg201910141421501465_OLKuIxzA.jpg

        10月11日上午,金坝街道开展优秀年轻干部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暨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朗读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组工干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活动。

        会上,五位优秀年轻干部为大家朗读“十一书”,讲述了夏明翰、赵一曼、陈然、陈毅安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的英雄事迹。一封封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在五位优秀年轻干部声情并茂的诵读下,深深打动每一位与会人员的心灵,真情感受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共产党人信念与忠诚、奉献和荣光、初心和使命。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文华做题为《长三角一体化,我们怎么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长三角高质量的一体化,站在国家战略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视角来看,就是要为全国率先走出一条均衡发展、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只有走均衡发展之路,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最终实现共同富裕,才能凝聚人心,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才能不忘初心,实现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最后,彭文华强调,我们作为长三角的一员,更要结合本地实际,抓住机遇,补齐短板,找准发展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