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锦(二)

作者:舒越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4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国庆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国庆当天,飞彩街道以升国旗,观看阅兵直播,文艺汇演等活动形式表达爱国情怀。此外,办事处及各村(社区)在假期均安排人员值班,巡查秸秆禁烧、森林防火,查禁查违,以预防突发事故,保障居民出行和环境安全。

庆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jpg

    开展学初心“五个一”活动。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飞彩街道下辖村社区、企业开展了学初心“五个一”活动,即讲好一堂“初心”党课、 举办一场现场座谈、进行一期典型教育、开展一轮志愿服务和组织一次开门办学。

开展“学初心”五个一活动.jpg 

    富山村召开手工操作培训会。为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相结合,提高村民生活水平, 10月9日,富山村组织召开手工操作培训会,对贫困户进行手工活培训,激发他们干事创业、苦干实干的激情。

富山村召开手工操作培训会.jpg

    街道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赴联系党组织督导工作。9月30日起,街道派出的11个巡回指导组分赴所联系的党组织,查看各单位软件资料和宣传氛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相关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街道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赴联系党组织督查工作.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