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枫河村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杨星 发布时间:2019-10-12 14:33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宁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结合枫河村实际,我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及时拟定工作方案。及时组织村“两委”及党小组长学习《天湖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结合枫河村实际,研究制定具有枫河特色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安排,并于9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二是持续抓好理论教育。组织村“两委”、后备干部及骨干党员参加党工委举办的主题教育党课学习。9月12日起,组织党员通过党课、党小组会议、党员微信学习群和“学习强国”平台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党章等重要理论知识,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并组织交流讨论。

三是认真开展实践活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支部组织了走访帮扶特困军属主题党日活动。国庆前夕,组织党员志愿者集中清理残疾人、孤寡老人房前屋后居住环境志愿活动。10月1日,组织村两委、各党小组长、骨干党员赴盘樟村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使命担当。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