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锦(一)

作者:舒越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5 信息来源:飞彩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迎接区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工作督查.9月25日,区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我街道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街道33个支部的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客观评价和指导。

迎接区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工作督查.jpg

    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活动。9月24日起,飞彩街道党政领导分别赴分工联系的村(社区),以召开座谈和个别访谈的形式,向基层党员群众问需问计问质效,征求意见建议。

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jpg

    成立银桥湾临时党支部。为缓解银桥湾小区各项矛盾问题,街道党工委通过调查研究,决定成立银桥湾临时党支部,推进银桥湾小区的管理和秩序稳定,打造宜居的人文环境。

成立银桥湾党支部.jpg

    开展重阳节活动。莲花塘社区和石板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宣城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为辖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开展义诊健教活动,共向老人表达节日祝福。

开展重阳节活动.jpg

    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团山社区邀请宣城市皖南花鼓戏剧团和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美术骨干,通过戏曲、书法和绘画作品为载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石板桥社区、莲花塘社区、莲西社区和团山社区开展了“送国旗入小区”活动,现场向辖区内小区住户赠送国旗,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迎国庆系列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