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深入辖区加气站开展消防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4:33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不发生严重火灾事故,同时进一步提高加气站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近日柏枧山中队前往辖区加气站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前,指战员先实地熟悉了解了该场所的基本结构,功能区分以及固定消防设施等情况,根据加气站情况模拟站内发生火灾和液化气站储存罐发生火情。当接到作战命令后,消防员迅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参战人员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紧张有序,处置有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指战员掌握加气站应急事件快速处置流程和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为这类火灾预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0.10..JPG                                                               10.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