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向阳精神”

作者:张莹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10-09 15:37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下午,飞彩街道石板桥社区组织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前往向阳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也是向阳烈士牺牲74周年。74年前,向阳烈士和战友们抛头颅、洒热血,打日寇、歼伪军、击顽敌、杀土匪,为了革命成功和人民利益而出生入死。

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的祭奠仪式。党委委员朱军同志和第六党支部书记王万顺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大家集体向烈士深鞠躬,表达无限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之情。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李其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的同时,传承“向阳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提高业务本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建设美好和谐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