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以换装为契机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14:44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两严两准”建队要求,强化队伍管理,不断增强队员纪律作风意识,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根据总队《换装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柏枧山中队以换装为契机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中队严格按照要求,对全体指战员服装配饰佩戴、队容仪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问题逐一登记,在检查中不符合队容风纪要求的,检查人员当场要求立即整改,以保证队容严整、仪表端庄,树立良好消防员形象,以高昂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随后,值班班长进行口令的下达,以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动作为训练科目。全体指战员步调一致、整齐划一,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此次训练的效果。
  通过此次训练检查,旨在深化中队队员日常作风养成,使全体指战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作风纪律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10.9-1..JPG                                                                10.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