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0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下午,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陈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铸忠诚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党课报告,重点围绕讲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讲思路举措、讲心得感悟等“四讲”,深刻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筑牢信仰之基。

    报告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深刻检视问题,重点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等4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基层征管服务一线,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报告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税收现代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认真完成税费收入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努力为实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