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钱村村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于云燕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3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10月7日上午,钱村村“两委”联合宣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到天湖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活动。

现场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志愿者们和企业人员按顺序给老人们盛上热腾腾的饺子。饭后为老人们分发水果,一起与老人聊天、拉家常,帮助有需要的老人洗头、剪指甲、洗衣服、做清洁、量血压、针对常见的老年病日常自我保养知识的普及等,叮嘱老人们要时刻保重身体。随后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老人们开心得像个小孩。他们眼含热泪的说到:“感谢党的好政策、好领导,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因为只有在这样的伟大时代,他们这些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才有如此幸福的生活”。

依依不舍说再见的时候,天湖养老服务中心院长卢成良紧紧握着志愿者人员的手,满怀深情地与话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对此,卢成良表示深切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及日常对老人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钱村村“两委”和企业对辖区老人关心和爱护,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