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宣城经开区开展“送国旗进小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2 13:29 信息来源:经开区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我市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实践探索工作部署,9月29日至30日,宣城经开区宣传部联合飞彩街道莲西社区到银桥湾小区开展“送国旗进小区”活动。截至目前,已有约200面国旗送到了社区居民手中,家家户户都在自己家阳台上悬挂上国旗喜迎国庆,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1.jpg

    走进银桥湾小区,一面面庄严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每家每户的阳台上、林荫道旁、岗亭上、商铺边,格外耀眼,小区里洋溢着浓浓的国庆氛围。

图片2.jpg

    为了防止国旗掉落或被风吹走,工作人员非常用心地帮助业主用扎带将国旗固定在阳台上,并耐心地向业主普及国旗法,叮嘱业主要维护国旗干净整洁,出现污损时要及时收回国旗。

图片3.jpg

    业主周女士接过五星红旗,她表示,非常支持在小区悬挂国旗的活动。“作为中国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自家阳台悬挂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我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