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五巡察组巡察飞彩街道及所辖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7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27日,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五巡察组巡察飞彩街道及所辖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王毅作动员讲话,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向进及有关同志,飞彩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飞彩街道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所辖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王毅指出,飞彩街道近年来在街道历届党工委的带领下,工业经济飞速发展,征迁工作推进有力,各项社会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街道面貌日新月异。这次对飞彩街道及所辖各村(社区)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所辖街道及所属村(社区)的高度重视,更是对飞彩街道及所属村(社区)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实现政治看齐、警醒教育、整肃立规的政治效果,为飞彩街道各级党组织强化组织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飞彩街道及所辖各村(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毅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作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充分发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重点监督检查“四个落实”情况;三是要严明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飞彩街道及所辖各村(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严格巡察纪律,加强相互监督。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对飞彩街道及所辖村(社区)开展巡察工作的决定,飞彩街道及所辖各村(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要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五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