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总平面图(调整)批前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4:50 信息来源:规划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弋江大道与春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厂区净用地面积约5.84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工业,该公司委托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总平面及单体(调整)设计方案》。

本次调整主要系在用地西北角增加辅助车间二建筑,调整后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容积率1.44、建筑密度61.88%、绿地率10.24%。

二、公示内容及联系方式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该方案中总平面图(调整)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19年9月30至2019年10月14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19年10月14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意见反馈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开区分局

联系电话:2626882

2019年9月29日

190930 修改总图 天时开规设[2018]16号 - 副本 - 副本_t7_t3-Mode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