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组织观看《黑金危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2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集中观看廉政影片《黑金危机》。
  《黑金危机》是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制作的一部反腐题材力作。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专案组不畏强权,与腐败利益团伙斗智斗勇,终于使沉冤地下的受害者得以昭雪,腐败分子得到应有惩罚的一部影片。影片是一部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是一部生动的廉政党课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红线、坚守规矩底线,自觉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警示,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从思想上防范廉政风险,铸牢拒腐防变的能力。
  观影后,全体指战员强烈受到心灵震撼和思想冲击,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作为一名消防指战员,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育,严格按照“两严两准”建设标准,不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积极传递正能量,争做新时代消防救援卫士,确保国庆消防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9.30-1..JPG                                                                9.3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