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调研祝公村美丽乡村建设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0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到金坝办事处祝公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居环境整治工作,并走访贫困户徐孔顶、汪宁有。

微信图片_201909301445022.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44503.jpg

在祝公村,刘主任首先到村委会实地察看为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要求村两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人民摆在心头正中,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把为群众服务的工作搞好。随后,刘主任到下湾中心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居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村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乡村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做到与乡村整体环境相协调。

微信图片_201909301445021.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44502.jpg

在走访徐孔顶、汪宁有两户贫困户时,刘主任同两位老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察看了“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刘主任要求,要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让老人老有所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