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学校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4:37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70周年国庆安保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规范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近日,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社发局、应急管理中心等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开达小学、金坝小学、金坝中学、以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办公室为检查重点,对学校的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铺设是否安全规范学生宿舍和公共区域的外窗是否设有铁栅栏等障碍物,是否影响紧急情况逃生和施救;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学校要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力度,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要做好在校师生消防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培训演练,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9.30..JPG                                                               9.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