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坝小学党员教师开展家访活动

作者:吴爱华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9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9300846004415_6vGkxcT5.jpg201909300845584414_M3eic8Iu.jpg

        根据区教体局党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9月27日,金坝中心小学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全校建档立卡贫困生大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是在学校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开展的,19名党员教师分成9组深入全校10名建档立卡学生家中,送去党员教师的关爱。家访中,党员同志不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还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家庭贫困原因,并征求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家长及孩子们的交谈中,党员教师知道了孩子们的要求和愿望,并承诺将孩子们的这些要求转交学校酌情落实,同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上门家访结束时,党员教师认真填写好相关的表格,为学校全面了解建档立卡学生提供可靠的信息。

        在家访后的小结会上,该校支部书记赵国友指出,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和体现了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为金坝教育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