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举办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王芳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9-30 08:11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9300824054391_1Q3Kax8S.jpg

        9月27日上午,金坝街道举办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集中观看《桃李不言、生如夏花》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

        李夏同志年仅33岁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抗台抢险的路上,他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值得大家学习与铭记的先进典型。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仇建敏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李夏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李夏同志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李夏同志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学习李夏同志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